close
雙十節的今天

早上7:30
一大早的要準備出門去玩囉!!
大家紛紛都到我家集合
可是早上的天氣天公不作美>"<
有點陰陰的說,想說放棄好了

早上8:30
大家決定去"中壢大江"看電影
可能是太早去的關係吧!
電影院盡然9點才開門,所以大家只好去大江外面晃晃嚕....
9點一到~直奔電影院
但是....盡然看到ㄉ是10點才開始放映
哇哩勒>"<整個傻眼,所以大家只好放棄了...
看看外面天氣還不錯,大家只好改去"基隆九份"

早上10:00
從高速公路ㄧ路開到"基隆暖暖"
但是越開天氣越差=_=心情也有影響到說
但是大家還是去了九份,沒想到這麼早就有人潮了耶!!
我想說天氣的關係,應該會比較少人吧~
越到中午人越多,第一站直奔阿柑姨芋圓,沒想人也很多
大家終於人手一杯,端近去觀景台找個好位子坐下來,開始吃囉~^^~
吃到差不多時,大家ㄧ定要來一張囉~^^~

中午12:15
大家ㄧ出門口要繼續前進時,人潮也越來越多了
逛阿逛~拍照~拍照~來個個人照吧~
陣陣傳來的香味,使得大家的度度開始餓了說= =
所以就來去吃個紅麴肉圓.米糕和紅麴滷肉飯
雖然份量一點點,但也還不錯吃唷!!
吃飽以後,大家就繼續逛,我發覺這條街還蠻長的耶
終於逛完了耶^^呼呼....

下午13:30
九份之旅結束,轉戰回桃園Go To Movie
到桃園時差不多2點多左右,就直奔台茂電影院看..."色 戒"
看著看我發覺這部片還蠻長的說,2個多小時,做到我屁屁好酸喔><
但還不錯看的說唷~^^~

晚上5:30
大家肚子也有點餓了說,想說直接去夜市吃蚵仔煎
當然是有指定店家了,就是我同學他家開的
生意ㄧ值都很好,但今天人潮有少些喔~
但是來買的人還是絡繹不絕,大夥吃ㄧ吃
也差不多要散會(結束),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ㄚ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