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四的早晨天空不作美

盡然下起濛濛的細雨= =

第一天
7點40分時到大家都很準時的集合
差不多7點50分我的遊覽車來囉!!
大家就陸陸續續上車車嚕.....
導遊點完人數,車子就往花蓮出發囉!!
開著開著~開到蘇花公路上了~沿路的海岸很漂亮唷^^
可是我忘記一件事情了,就是我會暈車>"<
真害(台語)哀哀哀.....一路暈到"七星潭"
ㄧ下車差點吐出來了說,而且那裡的風超大的說~呼呼呼~
暈車的我有點不太舒服,還是忍著,盡情玩樂去~哈哈...差點沒被風吹走
接著又到了"七星柴魚博物館"逛逛,逛完.採購完
車車就ㄧ路開到"新光兆豐農場"去囉!!
這一天住的小木屋還不錯唷^^
我們住的是"玫瑰園"喔

第二天
清晨6點30分的Morning Cool叫醒睡夢中的我們
大家整理整理,吃完早餐,往遊園區出發囉!
我們4個人就租一台電動車,往園區開去了.....
沿途的風景和空氣真清晰阿!!
呼吸起來真舒服的說^^園區逛了差不多了~要離開囉!
往下ㄧ個目的地出發了~~宜蘭"白米木屐博物館"
每個木屐各有各個的特色,就來一張留念ㄧ下囉!
也差不多要往我們下目的地去"太平山英仕山莊"
那裡有"360度的旋轉咖啡廳",超讚的說^^我還蠻喜歡地
雖然宜蘭天氣不怎麼好但是晚上別有ㄧ番風味耶!

第三天
也是清晨6點30分的Morning Cool叫醒睡夢中的我們
大家整理整理,吃完早餐,我們幾個往二樓去欣賞早晨的風景
順便照個像,雖然那天的天氣下著小雨,但是大家還是照他的,ㄒㄒ....
也差不多要離開囉~往下ㄧ個景點出發去嚕~~
宜蘭的"羅東運動公園"去散散步~我還發有松鼠耶!稀奇^^
就把她拍了下來~哈哈~我們幾個有照了幾張像~留念一下囉!
在往最後ㄧ站一行程當中還在"石城"停留一下喝個咖啡呢!
最後到了"水湳黃金瀑布"那裡真是ㄧ個奇景耶!= =+有拍了照留念ㄧ下囉~
這三天的花東之旅還真不錯呢~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